羡羡三岁了

城队不高兴了💢(1)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城队不高兴了,原因是因为他的小画家居然在今天早晨的咖啡店和路海州相谈甚欢!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,我们的大狗狗城队和小猫咪沈翊,一起去楼下小区旁边的咖啡店。(没错,他们同居了。破了雷队的案子之后,杜城就跟沈翊表白了心意,同居后,他们喜欢每天早晨去咖啡馆,沈翊会带上自己的画本,喝咖啡吃沙拉绘画。而大狗狗杜城,就撑着脸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肤白貌美的小娇妻绘画。)今天沈翊依旧在绘画,今天画的是一束插在花瓶里的小雏菊。今天阴天,天气微凉,正在画画的沈翊打了一个喷嚏。这没什么,但是杜城可担心坏了,生怕自己娇弱的小猫咪得感冒,问东问西,原本的冰美式也不让喝了,点了一杯热姜茶,给沈翊暖暖身子,又一路小跑跑回去拿外套。刚回来就发现沈翊对面坐了一个人,这个人不是别人,这是路海洲,是路海洲也就罢了,自己老婆对他笑得还那么灿烂是怎么肥四?<(`^´)> 于是杜大队长就黑着脸走了过去,把外套披在沈翊身上,然后拉开沈翊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……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